航邂

以楚子航先生为人生灯塔,在人潮社海中悠悠航行的一只绿毛蟹/邂

阿尔米纳斯X玛格达 奶油鲑鱼酥皮汤

等安卓等到没热情,割点大腿肉用爱发电吧

梗来着官方微博,写个沙雕段子吧


创世神寂寞了,他想创造和他一样的生物来陪陪他

天地有阴阳,生物有公母,他打算创造一个男性和一个女性

他按魔法书上模样来创造的孩子

剪下一段阳光编制他白金色的长发,红宝石编制头冠那是我赐予他的光荣

用代表森林的左眼赐予他光明,他该属于森林,他是微风拂过树叶,是原野的孩子,智慧的精灵

这个男孩啊,我希望他有俊朗的外表,优雅的气质,像奶油般迷人,甜味【gl】咸味【bl】的搭配都美妙,让人一见钟情。

我希望他的笑容爽朗动听,他的笑声能感染所有人,他自身也是为笑声而生,他赐予他人温暖,他人回赠他笑声。他以笑声为食,也为笑声而生。

他太迷人了也不行,他是我的孩子,我不想让他被人拐走,因为他是我的孩子。我要赐他情路坎坷,沉浸于悲伤,冰河下的水就刚刚好,冰河的温度拒人千里,但是冰河下的水永远在流动,这样心就不会永恒冻结。当然他还要喜欢我!想着传世神拔看几根猫毛扔进了锅里。


他就叫阿尔米纳斯吧


阳光赠予了男孩,那女孩便用月光来编制头发吧

将代表星空与海洋的右眼一分二化为她的双眼她的眼里该有万千星辰,绚烂得让人无法拒绝。又有着大海般的深沉,面对事物的变化都能做到波澜不惊。她还应该是神秘的,没有人能拦得对她的好奇心

手里好像没有什么材料了呢。把鲑鱼和肉桂放进去吧。用鲑鱼赐她活力,跳跃在人际蛛网之间。她应该有着鲑鱼一样诱人的美丽肉体,鲑鱼的脂肪让她丰盈,皮肤光滑富含蛋白质。有种肉桂版的强烈香味,让人一眼就认出来是她,能把白面一样平淡的食物在经过生活的烘烤变得可口芬芳。烤鲑鱼撒点肉桂的味道好吃的停不下来,我的女儿也应该这么优秀。传世神开始怀念昨晚晚餐的味道了

唔,这里还有一瓶未知的药水,味道闻起来很好闻的样子,估计不会太差,一起加进去吧。创世神伸出毛揉揉的猫爪子舔了舔手掌,真的很期待女儿的诞生呢

锵锵锵!一道七彩眩光出现,传世神的亲闺女终于做好了

你就叫做玛格达吧!


刚出生的孩子们坐在地方光溜溜的看着对方,眼前尽是对这个世界的迷茫。传世神扯下霞光与云彩为他们编制了华美的衣裳。创造出来的孩子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飞快长大,饥肠辘辘的看着他们的父亲/母亲。这可不行啊,可不能不让我的孩子饿着。于是传世神骑着毛线球离开,为他的孩子们去收集制作猫罐头的食材。


等他回来时,看到玛格达正骑在阿尔米纳斯身上拉扯着他的衣服


把洋葱鲑鱼,虾干,蘑菇,胡萝卜切块翻炒,放入奶油,春药【←食用盐】小火慢炖。然后在面粉中加入冰冷的河水搅匀获得面团一份,在吧面团擀成面皮撒上迷迭香,胡椒粉,肉桂粉然后一层一层叠起来,擀成酥皮盖在炖好的汤上,放进烤箱烘烤。一份奶油鲑鱼酥皮汤就煮好啦!喝之前大笑几声会更好喝哦!暖暖的奶油鲑鱼汤能驱散寂寞哦,比造两个人更有效!

                                                              ————————来自传世神的温馨提示


————————————————————————————————————

来自智障小妍的碎碎念:刚刚在taptap上看到了螺旋英雄谭没和螺旋境界线螺旋圆舞曲一个时间观但是时间线不一样的游戏,然后看到了这张立绘

啊,这个阿尔米纳斯一般的配色,然后手里拿的大弓箭,还有阿尔米纳斯祖传的吸引小动物天赋,还有玛格达一样的眼睛!你是阿尔米纳斯和玛格达的孩子吗啊小哥!!!米玛狂热粉激动!!先让我脑补激动一下,等螺旋英雄谭出来了,我再把这个傻缺想法删掉


评论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