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邂

以楚子航先生为人生灯塔,在人潮社海中悠悠航行的一只绿毛蟹/邂

与阿尔米纳斯的沙雕脑洞对话

又是我,就是针对内测时候与阿尔米纳斯的个人剧情对话的时候如果女儿是被我这个沙雕亲妈附体会怎么回答的段子,哈哈哈,亲妈很傻屌,女儿就是全程ooc了,个人对话没存图内容也不要记得了大概按照差不多的意思来吧。就算这篇段子有错字我也不会存草稿,要发布之后慢慢修改【理直气壮】

1.有关盾牌上刻美杜莎
阿尔米纳斯:“传说有一只蛇发女妖叫做美杜莎,见过她脸的男人都会变成一脸惊恐的石像。就像您一样,您在舞会上惊艳全场的时候男人们脸上也都定格着惊艳的表情”
玛格达:“???!那么美杜莎是只能石化男性人类吗,能石化其他雄性比如精灵兽人欧灵魔族?”
阿尔米纳斯:“抱歉,我只是想比喻您的美。石化男性精灵什么的应该能做到吧”
玛格达:“美杜莎这么厉害啊...那我这只‘美杜莎’也要好好努力了”
玛格达笑着牵起阿尔米纳斯的双手手,与他十指相扣,抬起头凝视着阿尔米纳斯的双眼
“那现在我这只美杜莎定住您的心了吗?阿~尔~米~纳~斯~先~生~”

2.有关观看星空
阿尔米纳斯:“其实现实中的星星也在旋转,只不过旋转速度很慢。估计只有足够清闲和寿命极长的人会有兴趣观察吧....”
玛格达:“星空真的是很美啊,听您这么一说我也好想看旋转的星空,看他们慢慢旋转,燃烧坠落,感受时间的流逝”
阿尔米纳斯:“....元老院的占星台是个观星的好地方,那儿还能看到凡瑟尔全景,也很安静空旷,我常在那里观星。对了,明天会有流星雨,占星台是最好的观看场地。大片的星星坠落燃烧尽他们最后的闪耀的景象,我想与您一起观赏,您愿意来吗?”
玛格达:“乐意至极”
“您最好带块毛毯前往占星台,夏日白日虽然炎热但是昼夜温差大深夜露重。我不希望您因我而生病。”阿尔米纳斯的声音比往常一样平静没有波澜,微微泛红的耳尖还是暴露了他的不诚实。不愧是220岁的老人,外表没有因为岁月留下纹路,内心却不是20小伙那般容易因为外物而激动雀跃。但是名为玛格达的种子已经在巨石块上钻了缝。
玛格达不知道是否是因为醉酒的缘故起了玩心,行为大胆了起来。在确定周围没有人关注这个小角落的时候,她踮起鞋尖,轻轻拎起阿尔米纳斯的袍子披在肩上,身体微微向前伸。阿尔米纳斯怕她摔倒也没往后退而是伸手扶住了玛格达。两人之间的距离不足一指宽,能明显感受到对方呼出的鼻息。
精灵终究是清纯善良的代表物,阿尔米纳斯闭上了眼睛,浓密纤长的睫毛撒下一片扇形的阴影,红晕不加遮掩的浮现在脸上。是了,这只精灵他害羞了。
玛格达她可能是被恶魔附了身吧,行动越来越肆意妄为,一寸一寸侵略着阿尔米纳斯的理智。她靠在精灵三大脆弱部位之一的耳根轻轻说,带着酒气的热气喷洒在阿尔米纳斯脖颈间

“夏夜温差什么的,有您温暖的袍子就够了”

3.有关半夜琴声的问题

阿尔米纳斯:精灵族的祖先苏拉曾经为救爱妻到访过冥界,但是没就回来于是他就弹琴纪念亡妻。那首曲子也在精灵族中流传下来。祖先都没做到事情我也没妄想过,起先会在半夜弹奏那首曲子纪念亚妲,之后弹琴感受夜晚时间的流逝和孤独罢了。
玛格达(原来半夜的琴声是阿尔米纳斯先生啊)
玛格达:“怪不得那首曲子听起来那么忧伤啊。阿尔米纳斯射箭是这么出众没想到连琴技也是一绝。阿尔米纳斯你还会其他曲子或者其他乐器在夜里弹奏吗”
阿尔米纳斯:“谢谢你的夸奖玛格达。其他乐器和曲子我倒是略会一二,玛格达晚上想听什么曲子,我愿意尝试一下,如果你会开心的话...”
玛格达突然兴奋了拍起了手,眼中是说不出的喜悦,拎起裙摆转了几圈差点摔倒。看着她欢乐的模样阿尔米纳斯的嘴角也不由自主的向上翘。

玛格达:“那你今晚来个唢呐的《百鸟朝凤》吧!二胡的《二泉映月》也行!”

(阿尔米纳斯:什么沙雕玩意(╯‵□′)╯︵┻━┻)

——————————————————————————————————
阿尔米纳斯的个人剧情对方貌似就谜语和冒险的没写,有忘记的欢迎提醒。现在没脑洞了,下次再试试沙雕脑洞,但是这两个剧情不知道该怎么开吧

反正我的段子就是如此沙雕啦哈哈,感谢观看

至于感觉太沙雕不爽的,不服你打我啊哈哈哈哈嗝(不是你)

评论(1)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