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邂

以楚子航先生为人生灯塔,在人潮社海中悠悠航行的一只绿毛蟹/邂

阿尔米纳斯x你 一颗白砂糖

刷完内测阿尔米纳斯剧情之后忍不住想来写段子但是貌似成了段子不段子短篇不短篇的玩意,小学生文笔,私设多如狗,ooc到亚妲都想掀棺材板 阿尔米纳斯有男友滤镜所以肯定ooc,女儿特会撩【bushi】  错别字一堆,手癌没办法
阿尔米纳斯讲精灵祖先的故事莫名想到了俄尔普斯就试了一下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沙雕玩意,没有问题就进入正文↓

玛格达:阿尔米纳斯先生可以问您一个问题吗?

阿尔米纳斯:无妨,玛格达小姐开口便是。

玛格达:请问您会认真阅读寄给您的情书甚至回信?

阿尔米纳斯:这....每天能收到情书有很多,公务繁忙无空暇,而且对于大家都热情,我不知道该怎么回应....

玛格达:所以对于大家的好意阿尔米纳斯先生才不做任何回应啊...但是这样不太好吧?阿尔米纳斯先生您听说过俄尔普斯的故事吗?

阿尔米纳斯:那位失去妻子的琴神的故事我曾阅读过。

玛格达:不知为何总觉得您的经历与俄尔普斯相似。我没有想诅咒您的意思,我只是怕那些您的狂热粉丝也....

阿尔米纳斯摇了摇头:玛格达小姐您的想法也不无道理,只是我不知道该如何作为....我的情欲已随着她消散了,无法接受他人的好意。

你眨了眨眼睛伸手用手指在自己脸上笔画出一个弧线

玛格达:可以尝试多笑笑,大家看到您的笑颜估计也会很满足了吧,笑容有时候是最好的表达方式!

阿尔米纳斯(思索片刻):玛格达小姐您的方法很有道理我可以尝试一下。

【过了不久,你与凯莉在舞会相遇】

凯莉打开扇子遮住半脸但是遮不住眼中的笑意向你靠来。

凯莉:亲爱的快过来,我一个消息要分享给你!最近元老院的那个阿尔米纳斯不知道遇到了什么好事,脸上都是笑盈盈的。凡瑟尔第一美男加上美男的笑容真是美好,我的少女心都开始躁动了~有小道消息说是今年夏天太热,把那个精灵热傻了!哈哈我估计是不可能啦。话说你知不知道相关八卦啊?

你听了莞尔一笑牵起凯莉的手走进舞池

玛格达:凯莉小姐你今天的裙子真好看,我想看它在舞池中摇摆的样子,所以我们来跳舞吧

凯莉一脸懵逼地被拉入舞池,心想这孩子今天怎么这么热情是不是也被热傻了?嘛,不过有舞跳也挺开心的!

你在舞池中偏偏起舞,听着人们赞叹还有背地里的龌龊,在纸醉金迷的舞会上如鱼得水。恍惚瞥见一抹白金色身影加入了舞会。那人微笑着拿起50年的红酒在角落朝你看来,你与他的视线好像在空气中交汇了一秒。随后两人都心照不宣的低下了头,像是触电时的刺痛发麻,你平静的心泛起点点涟漪。周围的气氛如同醉酒了一般迷乱又甜美。罢了舞蹈吧,让这次舞会尽情散发这令人陶醉的荷尔蒙吧。

看来这个夏天与阿尔米纳斯的笑容,蝉鸣,果酒舞会会很配

评论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