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邂

以楚子航先生为人生灯塔,在人潮社海中悠悠航行的一只绿毛蟹/邂

占tag致歉
终于把螺旋三女婿给毕业了,终于可以安心咸鱼了
大女婿阿尔米纳斯
二女婿泽维尔
三女婿黑手套
我真贪心嘿嘿嘿
以及发现女儿是个踩jio小达人

有关三女婿和女鹅的放飞自我ooc沙雕踩jio现场

黑手套场合
玛格达:不好意思,踩到你的脚了
黑手套:小猫咪就算是踩人都是这么轻柔呢,一点都不疼
实际,黑手套:未来媳妇踩的jio不敢喊疼

泽维尔场合
玛格达:不好意思,踩到你的脚了
泽维尔:没事,你是我的太阳。
玛格达:???
黑影:这家伙估计是想表达踩是亲,骂是爱,太阳踩我那是真爱,真是闷骚

阿尔米纳斯场合
玛格达(一拐杖砸下去):呵,老样还想跑?想秀腿长了不起啊
阿尔米纳斯(捂脸):我不是我没有

评论(27)

热度(242)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