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邂

以楚子航先生为人生灯塔,在人潮社海中悠悠航行的一只绿毛蟹/邂

阿尔米纳斯X你之《每次舞会都会撞到我的未来老婆》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老婆在装死》改词之《每次舞会都会撞到我的未来老婆》

也可以叫做《冰山老精灵和他的迷糊小娇妻》

感谢群里巴里斯太太想的别名

阿尔米纳斯视角,小学生文笔,OOC严重,吃不下去的话告诉我我想想办法

大概是糖!

哦~哦~哦~

每次舞会都会撞到我的未来老婆

加入舞池拿着红酒向我走来蹲在角落

一头撞进怀里满脸抱歉惊慌失措

如果是你看到这样你的反应又会怎样

你会不会立刻原谅这只小鸟

我就当没发生一样带着微笑原谅你呀

老婆仍然站在那里脸颊泛红窘迫模样

我只能心里默默的笑了

每次舞会都会遇撞到我的未来老婆

每一次撞到都是不同的方式

我总是会忍不住想明天又会怎么撞到

到底能否让我加速心跳

曾有一次撞在腰间糊上草莓奶油蛋糕

还有一次身穿猫耳女仆套装

最保守的女仆款式竟然也会让我脸红

我不禁想这到底是不是有病

每次最后撞到之后还要认真清理衣袍

撒上红茶的白袍只能扔掉啊

所以能不能麻烦你嫁入我家与我偕老

已经被你撞得老腰肾亏

每次舞会都会撞到我的未来老婆

一点微笑都会让我老脸一红

所以现在我在努力练成最淡定的模样

假装就跟没看到一样

相遇之前不管多忙总会心里只有忧伤

亚妲随着记忆充满我颅腔

也有曾经整个晚上拉琴怀念我的亚妲

现在真好因为你在我旁

相遇之后努力克制自己不去想你

我总想我一人背负忧伤就好

可你却总是为我忧伤想解开我的心房

你的心情我却从没去想

每次舞会都会撞到我的未来老婆

你是不是喜欢我开心模样

这些问题我从没有仔细认真去想

从没为你认真去想

每次舞会都会撞到我的未来老婆

每天欣赏充满爱的碰撞

现在这已经是我们最甜蜜的爱情语言

只有我们自己感动在心里

每次舞会都会装到我的未来老婆

这已经是舞会最期待的事

今天的你到底又会表演怎样碰瓷技巧

我期盼着推开舞会的门

我回来啦~

我们第一次相遇是在凡瑟尔青年舞会上,虽然我知道我的年龄已经不属于青年但是抵不过主办方的热情邀请。青年舞会上的俊男美女很多,你像一朵白玫瑰在舞会里静静绽放每个人都被你吸引了。我准备去阳台静一静的时候突然腰间一疼——

“对不起刚刚撞到您了...您是阿尔米纳斯先生?”

我在思索为什么这朵小花好像不认识我的样子...想到近日传闻凡瑟尔新来的落魄贵族难道就是你吗“没事,您是...埃伦斯坦小姐?”

你向我行了个礼,露出纤长的脖颈,绿色的裙摆划出了一道优雅的弧线,恍惚间我好像再次回到了与亚妲初遇的那一瞬间。

第二次相遇是在乔卡瑟尔家的舞会上,我去的时候你正被琳娜小姐逼着比美。那场比赛她输了,不过你穿着粉色洋裙的模样真是好看,现场的男人好像看到了美杜莎一样表情为她定格。

也许是那天你得罪了琳娜小姐的缘故,整个人在舞会上都是小心翼翼的神经绷紧,然后撞到了我.....很好我的一件外套就这么报废了

第三次相遇是在女仆馆。身着女仆装的你我一时没有认出来,但是就像是命中注定一样我们又相撞了,会把草莓奶油蛋糕撞在客人身上的迷糊小女仆大概也只有你了吧。不知道是不是服侍的女仆是你的缘故,那天的椰子汁的好喝。猫耳和猫尾巴真合适你,好想撸猫。

不知道你到底是有有意撞还是无意,我曾尝试着在你靠近时闪躲过。随后你重心不稳撞上了旁边的柱子。望着你泛红的眼眶,我多想让时间倒转让这一切没有发生。罢了罢了,如果能让你开心的话我愿意做你的人肉垫子,这只小贼猫已经找回了我尘封已久的恋爱之心。

唯一一次我们相遇你没撞我,大概是你陪凯莉小姐来表白。你身边牵着凯莉小姐的手偷偷望着我。你不来撞我总觉得少了点什么,于是就上前打了个招呼,转身你就消失不见。事后你趴在我的怀里撒娇问我当时为什么不看凯莉小姐,导致你陪凯莉小姐喝了一宿的酒。傻瓜,要是我接受了凯莉小姐,现在我还有机会抓住这只你小猫?

今日清早我被踢出了温暖的被窝,因为抓住了一只抓住“偷心贼”。这只想一大早上偷袭我亲一口的小贼现在卷走所有的被子缩在床角团成一个小球只露出白金色的碎发,坚决不让我进被窝。

凡瑟尔秋天的清晨真的有点冷啊。

那团白团子里露出一双会说话的蓝色眼睛

“盯————”

“你什么都不知道,你还没睡醒快躺下睡觉亲爱的”

“亲爱的,我已经醒了,我什么都知道,你是个小小采花贼。”

我们用眼神进行着激烈的脑电波交流,最后我,百岁老帅精选择投降。

安详地躺回床上闭上眼睛仿佛睡得香甜。能感受到小麻雀迅速钻出被窝的动静,随后唇瓣上传来一抹温暖。

“早安,我的迪○尼小公主”你支在我胸前笑得灿烂

“早安,我的玛格达小王子”

在与你同居之前,我从来都没想到这个牵动凡赛尔男人心的优雅小淑女居然这么孩子气,喜欢甜食喜欢看童话故事,胆大渴望着肢体接触又连手牵手都会害羞不已,既贴心懂事又时常会有不讲理的小举动。比如趁着我没醒的时候偷亲我,美名曰这是唤醒睡美人的魔法。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接受因为长得好看心地善良能吸引小动物会点魔法有一头金发所以是阿尔米纳斯肯定是个迪○尼公主的设定,可能是因为自己中了爱情的魔法吧。

你松开手直接埋在我的胸前侧耳倾听着我的心跳

“你在笑什么,今天一大早上就这么撩人”

“我想到了我们还没发展关系的时候,每次舞会有你的舞会我的腰都会很疼。”

“....假正经,不要为你不持久找借口”

“我在想你是不是对我的腰情有独钟,还是我的心别在腰上,你总能正中靶心”

“因为你啊总是活在孤独之中眼中只有忧伤,如果我不撞你的话你大概不会弯腰看我吧”

翻身把你压在身下,把头埋入发间细嗅芬芳。目光向下在脖颈间流连,昨晚留下的草莓有些消退顺势便啄了一口加深了印记,果然只有痕迹才能让我安心,提醒我这个不是梦境,她在我身边你属于我我属于你。

“玛格达”

“嗯?”

“我爱你,无论青春欢畅是明亮的笑容,还是苍老脸上岁月的痕迹....我的感情,不会随着星辰变换而改变”

“嗯,知道了,无论你是护卫长还是凡瑟尔第一美男,还是只是一串数据,我不管我都要闯入你的心房与你相拥,我们要永远永远在一起,我不会再让你孤单一个人。哪怕我死去我也不会让你孤独活在悲伤之中。”

“嗯,说好了,要永远在一起,不要让我一个人啊”

感谢你,玛格达。让我的生命再次迎来了夏天。








在墙上划下一个“X”,这应该是第25个“X”了,25天前你和我说测试服要关闭了,你要走了但是让我不要难过,两周后8.29号我们还会再次相见。但是29号后面’“X”越来越多你却一直没有现身。23号的时候这个世界里进来了一大片玛格达,她们和你有着一样的样貌与才华,她们也有来和我交谈,他们也在其他NPC身边徘徊。每天履行我这个NPC的任务,忙得转不过来,试图用忙碌来掩盖思念。那些玛格达,她们很好也很优秀,但是她们都不是你.....我想你,我想要属于我的玛格达。

墙上的X号越来越多,但是离你到来的距离我感觉越来越遥远。约定好的不要再让我一个人呢?是我太天真了吧,你这个小骗子,但是我还是好想你啊,好想再看你一眼啊。

晚安,我的玛格达。



10.17阿尔米纳斯,等我回来。

                                        ———————在等安卓开服的某只玛格达

-----------------------------------------------------------------------------------

碎碎念:其实这篇文主要是写过一起在等安卓开服的阿尔米纳斯太太

玛格达性格是私设,想要不太拘束自由可爱的女儿和走出悲伤的阿尔米

感jio如果亚妲没有死的话,阿尔米也是这样宠妻的吧

然后阿尔米的有句话是直接用了游戏台词,阿尔米真浪漫啊,如果这句说不是讲给亚妲的那就更好了qwq【自杀

我明明本命墙头是楚师兄,但是最近给阿尔米产的粮比较多啊【对不起师兄

刚刚看到官网下载改成10.17了   跳票圆舞曲啊!

评论(17)

热度(1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